Blog article image

Brandi 要麼做手術,要麼食 Antinol®

當 Brandi 膝蓋受傷時,她的獸醫建議進行手術。現在,Brandi又在戶外跑步了!

By Antinol Team

Written with love

我當時正考慮帶她去第四個醫生那裡看看。

Brandi 一直受關節和行動不便的問題困擾,坐下對她來說是很困難的事,當 Brandi 站起來時,她總會抬起左後腿,嘗試不對該腿施加任何壓力,甚至,跟她玩擲球也是一件苦差事,而不是一項有趣的活動。

Brandi enjoying the outdoors


主人 Mari 到了各個經過認證的獸醫那裡尋求解決方案,他們都建議進行TPLO手術, Mari 不想讓 Brandi 接受手術,因此一直在尋找替代方案,幸運的是,她的朋友和家人都建議她嘗試 Antinol®

在服用Antinol® 僅三個月後,瑪莉已經看到了顯著的改變!瑪莉描述道:「到目前為止,沒有跛行或任何倒退跡象」。她再帶 Brandi 去進行檢查時,她的主獸醫驚訝地發現 Brandi 沒有跛行,受傷的膝蓋也沒有任何問題。

Brandi sitting in the shade
自 6 月以來,Brandi每日都散步多達 3 公里,並正在恢復因復康休息期間而流失的肌肉,獸醫也因 Brandi 現在能平均地使用四肢,批准了她每週到海灘一次,現在她走路和跑步都沒有任何問題。

「現在所有的獸醫都說她不需要手術了!」, Mari 高興地喊道。

Mari 對 Brandi 服用 Antinol® 的效果印象深刻,所以當她的吉娃娃出現症狀時,她決定也讓吉娃娃服用Antinol®。僅僅一個月後,她的吉娃娃看起來好多了。現在,她可以興奮地四處奔跑並再次與好姊妹Brandi一起玩耍了。

Brandi playing at the beach


免責聲明:這些故事僅供參考,所有信息皆不能替代專業獸醫的護理,故事由 Antinol 團隊根據對寵物父母進行的真實採訪編寫,並代表他們自己的觀察,這些觀察結果未受保證、沒有醫學依據,並且可能不適用於其他寵物。

Related stories

檢視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