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ticle image

當你的狗狗在手術後必須被抬著到處走時,你會怎麼做?

一年前Tye幾乎失去了Goliath,但現在,Goliath 可以做回他最喜歡做的事——在整個農場與Tye追逐!

By Antinol Team

Written with love

Tye 一直不遺餘力地拯救各種大大小小的動物,「不是我們救牠們,是牠們救我們」

定居於羚羊谷,Tye Friis 拯救並收養動物,他拯救不同大小和品種的狗狗,所以毫不意外地遇上了 6 英尺高的12 歲大丹犬Goliath。

Tye 明白,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寵物都會變老並會開始行動緩慢,「但我們誰都沒有真正做好準備」,他擔心地說。

「因為這個恐慌,我們陷入了尋找所有能改善Goliath健康的方法的漩渦,通常是藥物讓我們有小狗感覺變好的馬上滿足感,但從長遠來看損害隨時更大。」

Tye在Goliath做完手術後幾乎失去他 ,Goliath需要被抬到所有地方,Tye嘗試了許多其他補充劑後找到了Antinol®,因為他有使用青口油的經驗,所以他非常期待Antinol®的成效。

「看到結果並知道是由一間真正關心寵物的公司提供的優質補充劑,這就是讓我成為 Antinol® 終生支持者的原因。」


免責聲明:這些故事僅供參考,所有信息皆不能替代專業獸醫的護理,故事由 Antinol 團隊根據對寵物父母進行的真實採訪編寫,並代表他們自己的觀察,這些觀察結果未受保證、沒有醫學依據,並且可能不適用於其他寵物。

Related stories

檢視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