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ticle image

Antinol® 幫助 Emma 從「枯燥乏味」的日子走向真正美好的時光。

作為一隻老年狗,Emma的行動能力急劇下降。現在,Emma又回到了領頭位置!

By Antinol Team

Written with love

她已經失去了聽力,加上白內障,所以她也看不清楚,但對Emma來說,失去行動能力就真的令她失去了生命中的很大一部分。有了Antinol®,我們不必接受變老意味著放慢腳步和放棄。她現在便是一隻快樂的老狗。

14 歲多的時候,不列塔尼獵犬Emma仍然和 12 年前Betty帶她回家時一樣有個性。
「國家不列塔尼獵犬救援隊幾個月都沒有讓她被開放領養,因為他們認為她活不下去了——當時她的身體狀況真的十分糟糕。」

Emma laying down

Emma和Betty與體重 70 磅的拳師犬Myrtle一同生活。相比之下,32 磅的Emma個子很小,但她一直是「老大」。她掌控著房子裏最好的椅子、在小徑上帶路,也總是第一個到樓上睡覺——把最好的地方佔據著。

「她習慣了在田野裡狩獵。我們住在 90 英畝的土地上,所以每天長距離散步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但隨著她的行動能力惡化,Emma在椅子和床上的時間比任何地方都長。這對一隻老狗來說是不健康的——這肯定不利於她的精神健康。」


Emma至少14 歲,因為他們不能準確說出她的年齡,但「年長」肯定是她的形容詞。她失去了聽力並患有白內障,但失去行動能力對她和Betty的打擊最大。

「望著我的狗狗變老是一個可怕的過程,而且每天都在變得更糟。看著她的眼睛變得有些暗淡——更加空洞。我丈夫和我一直在問,我們能做些什麼讓這隻狗狗快樂一些?我們幾乎嘗試了所有可以想像的東西。」

他們每天散步的時間漸漸縮短了,而且Emma不得不跟在後面,勉勉強強地完成一小段路程。在家裡,昔日她最喜歡的地方都幾乎遙不可及。

「她有一張她很喜歡坐的椅子——她和Myrtle 會為它爭吵。我們在地板上放了墊子,這樣她下來時就可以從椅子上滑下來。但即使她能降落在墊子上,這對她來說依然很可怕。」

Betty是美國犬隻敏捷障礙賽協會的宣傳總監。她通過協會的聯繫聽說過 Antinol®,但她不認識任何在使用 Antinol® 的人,她的獸醫也沒有嘗試過。

「我開始在網上做一些研究,我查看了網站和用戶推薦,也閱讀了一些我認為十分重要的臨床試驗,我總是非常關注研究和臨床試驗的細節,我對Antinol 裏面的青口成分非常感興趣。最後,我決定知道它是否有效的唯一方法就是親自嘗試一下。」

之前嘗試了許多不同的補充劑,但成效甚微,Betty決定給Emma更長的初次適應期,她深信 Antinol® 將會發揮效能。

「我聯絡了 Vetz Petz,並徵求了他們的意見。他們說有些狗狗需要更長的時間,就像人類一樣;這都是有關化學作用,所以我讓她持續約 45 天每天服用兩粒軟膠囊,當我開始看到一些變化時,我們每天改吃一粒軟膠囊,我依稀觀察到一些Emma回歸年輕的跡象,我看到她開始能夠更快地站起來,在外面逗留的時間也更長了。」

Emma 服用 Antinol® 的時間越長;生活就似乎變得更好了。

「我不再過著一週七天『頹廢沉悶』的日子,而是與她在各處渡過愉快的每天,這些美好的日子也來得越來越頻繁。」

Emma and her sibling

現在Emma可回到戰場與 Myrtle 爭奪最適合打盹的椅子了。她可以更快地站起來,並且不用費力地從椅子上下來。於就寢時間,她總是爬過 Myrtle 上樓。她又回到了『領頭』的位置。

「散步時,Emma開始帶路,不再只是跟在後面。這些改變雖然是循序漸進的,但後來都變得持續的。我們最喜歡的不僅僅是她的活動能力,而是她的尾巴在搖擺,眼睛更明亮。這些跡象是你無法在包裝上閱讀的,正是這些小事告訴你狗狗再次感覺良好,這是一隻快樂的狗。」

Betty 的朋友們都聽說過 Emma 服用 Antinol® 的成功故事,她在她的社交媒體上發布了Emma的所有信息。

「我喜歡分享我的 Antinol® 帖子並說,聽著,你不必接受變老意味著放慢腳步和放棄的想法。我對任何剛開始使用Antinol®的人的建議是,要有耐性。如果您的狗狗年齡較大或有更多問題,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Antinol® 但絕對值得等待。」

讓Emma吃藥一直是Betty面對的難題,她通常使用餵藥零食,但Emma懂得取出藥丸,後來Betty竟然在地板上發現了餵藥零食,而不是 Antinol® 膠囊。

「她通常是一隻決不吃藥的小惡魔狗,但她不會吐Antinol® 軟膠囊出來,我只是把它放在她的食物裏就可以了。」

在過去的一兩年,Betty 和她的丈夫對 Emma 的衰落日漸感到沮喪——但有了 Antinol® 的協助,一切都正在恢復正常。Emma和他們一起長途跋涉,回到了她所屬的地方,變回了領頭犬。

「正如我最近告訴一個朋友那樣,她仍然聽不見,仍然看不清楚,但現在她在院子裡跑來跑去,所以她仍然是一隻老犬,可她仍然每天都在惹麻煩,我們不得不更努力地跑才能追上她——這世界上沒有甚麼比要跑著追上我們的老狗讓我們更開心了。」


免責聲明:這些故事僅供參考,所有信息皆不能替代專業獸醫的護理,故事由 Antinol 團隊根據對寵物父母進行的真實採訪編寫,並代表他們自己的觀察,這些觀察結果未受保證、沒有醫學依據,並且可能不適用於其他寵物。

Related stories

檢視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