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s back to her curious and friendly self

獸醫診所的友善吉祥物 Gigi 回歸了!

「她現在能跑能跳,不時用我們為她準備的斜坡坐到椅子上跟其他患者互動,變回了那隻討喜親切的好奇貓貓。」

By Antinol Team

Written with love

Gigi the clinic mascot

14歲的 Gigi 長久以來一直是診所裡受大家喜愛的吉祥物。

被診斷患上退行性關節病(DJD)的 Gigi,原本正在服用另一種關節保健品,主診的莊醫生在2021年留意到 Antinol® 的研究試驗項目後,決定改用 Antinol® 進行治療。

「Gigi 的左後肢和右前肢限制了她的行動,令她難以上下跳躍,她以前喜歡跳上椅子看著候診室裡的人,患病後的 Gigi 經常表現出疼痛的跡象,上下樓梯都非常費力,甚至不再讓診所的員工碰她。」

莊醫生表示:「Gigi 需要更多的休息及避免跳躍,我們希望通過控制她的體重配合每日兩次的 Antinol® 改善她的狀況。」

而在使用 Antinol® 的7天後,Gigi 的狀況有輕微改善,雖然她依然不活躍,但出現僵硬或四肢無力的跡象減少,更好的是,表現出疼痛跡象的頻率也變少了。

莊醫生對結果很滿意,「至少我們現在可以摸她了,我們顯然可以從她的行為中看到一些變化,她本來就是一隻表情豐富的貓。她的耳朵不像以前那樣因疼痛而扁平了。」

28天後,即研究試驗結束的日子,莊醫生興奮地發現 Gigi已經不再有任何疼痛的跡象。

「她現在能跑能跳,從躺下到站起來,從跳躍到爬樓梯,儘管還有一些猶豫,但她的情況確實好轉了很多,她現在不時用我們為她準備的斜坡坐到椅子上跟其他患者互動,變回了那隻討喜親切的好奇貓貓。」

 


免責聲明:這些故事僅供參考,所有信息皆不能替代專業獸醫的護理,故事由 Antinol 團隊根據對寵物父母進行的真實採訪編寫,並代表他們自己的觀察,這些觀察結果未受保證、沒有醫學依據,並且可能不適用於其他寵物。

Related stories

檢視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