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ticle image

如何讓「全球歡樂大使」保持快樂和活躍?

Grace 只有2歲時, Lindsay 就已經注意到她有行動不便的跡象。 現在,她恢復了 100% 的狀態,又可以四處和家人一起奔跑玩耍了。

By Antinol Team

Written with love

「Grace 才兩歲,本應還有大好狗生在前面,我當時崩潰了。我非常擔心那場手術。現在,她已經恢復到100%,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在 Antinol® 的我們很喜歡在聽到關於你寵物的消息,因此,我們的教育專家 Chloe White 會見了我們的一些寵物父母,了解他們的寵物令人難以置信的改造之旅。


Chloe 與 Lindsay 談及她美麗的 2 歲工作金毛尋回犬Grace,以了解更多關於她的膝蓋手術,以及她現在如何恢復最佳狀態的故事。

Grace smiling in a field

全球歡樂大使

「Grace是一個非常非常樂天的女孩。我們稱她為『全球歡樂大使』,因為她走到哪裡都會散播歡樂。」

Lindsay 最喜歡的就是帶著她的兩隻狗 Grace 和 Betty 外出跑步。

Lindsay with Grace and Betty

「當我說我是個跑步者時,我的速度並不特別快,我只是因為喜歡才去跑步。我們所有人和狗都相當健康,每週都跑幾次步,但我注意到Grace開始逐漸落後了。」

與此同時,Lindsay 亦注意到 Grace 在家裡看起來有些搖搖欲墜的,她有時站起來要費很多力氣。 不幸的是,Grace 的徵狀並沒有好轉,所以 Lindsay 帶了她去做了一些檢查,結論則是她需要骨科專家獸醫的協助。

「由於疫情關係,專家獸醫的預約又拖了幾個月時間,在那段時間裡,她的病情漸趨嚴重。她幾乎無法站立。她被診斷出膝蓋十字韌帶斷裂,而她唯一的選擇就是做手術。」

犬十字韌帶修復手術

十字形韌帶手術是一種常見的手術,尤其是在大型犬中,由於關節的解剖結構不同,犬隻的十字韌帶修復手術通常比人類的更為複雜,然而,在大多數情況下,手術是成功的。

「我當時崩潰了,她才2歲,是一隻非常強壯、健康和活躍的狗狗,我的狗狗是我的全部,我對手術本身和她未來的前景感到不知所措,但值得慶幸的是手術非常成功。」

Lindsay 聽從了她的獸醫和專家的所有建議。 他們對每個膝蓋進行了六個月的康復治療,讓她保持健康的體重,並給她餵了Lindsay 以前用過的關節補充劑。

「在第二次手術後大約六個月,Grace 幾乎恢復了她以前的狀態。她像平常一樣運動,但在行樓梯時看起來有些僵硬。長時間散步後,她也似乎有些疲憊,但我懷疑我是否太過敏感了。」

Lindsay 需要消除疑慮,於是聯繫了Grace的外科醫生 Mike Gilliard。他確認她的狀況非常好,手術圓滿成功。然而,她需要長期的多模式管理來保持她未來幾年的關節健康。

Grace after surgery

「另一個層次」的關節補充品

「就在那時,Mike 提到了 Antinol®。他將其描述為一種關節補充劑,並談到了相當多的醫學細節,我必須坦白,當時我不是很理解。我解釋說她正在服用另一種知名的補充劑,但他說:『那很好,那是一個很棒的產品,但 Antinol® 是另一個層次的。』我記得他的措辭。他說:「它是另一個層次的。」

在社交媒體上的一個犬十字韌帶損傷支援小組聊天時,Lindsay 詢問是否有其他人在他們的狗狗身上嘗試過 Antinol®
「我記得很清楚,有兩三個人帶著這些絕對的、幾乎令人難以置信的、驚人的個人經歷回應我,這些經歷與 Grace 的非常相似,我認為,再加上 Mike 的推薦,說服了我。我想:『好吧,讓我們就試一試吧。』」

餵食膠囊從來都不是問題。
「老實說,Grace很貪吃,但這些膠囊非常小,所以我只是把它們放在她的食物上,它們就會消失了。我必須管理我的期望,並且我對它們能否比我們已經使用的補充劑有更多的效果持有一些懷疑。」

高達 90% 的寵物主人在使用 Antinol 時發現寵物的活動能力有明顯的不同。 然而,每隻寵物都是不同的,有些寵物比其他寵物更快見效。 Lindsay 沒有在 Grace 身上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她還是堅持了。

「這是漸進的過程,不是一夜之間的『哦,我的天』時刻,但它真的非常神奇。Grace 現在已經服用 Antinol® 約九個月了,我們在大約3個月時就注意到了不同之處。它不是立刻就看得出來,但她已經保持在最佳狀態幾個月了。」

Grace 又繼續跟 Lindsay 和 Betty 一起跑步了,變回一個易興奮的 2 歲毛孩,重新熱愛生活,Lindsay再開心不過了!

Grace running on the beach

「這太棒了。我想四圍宣告,告訴人們 AntinolⓇ的好。Grace 現在是百分百復原狀態,這對我來說是意義很大。她會追逐松鼠;她會和我一起跑步;她會跳入水中游泳。絕對是100%的Grace。」

Lindsay 還記得當時得知 Grace 可能要面臨長期困難時的恐懼,許多其他毛孩家長也有同樣的擔憂。
「我回想起我當時是多麼害怕、沮喪和不知所措,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告訴人們這件事(AntinolⓇ)。我想讓他們知道他們有東西可以嘗試。」

那麼,Lindsay 和 Grace 會對其他有同樣困擾的毛孩父母說甚麼呢?

「試試 Antinol®,不用茫然無措,也不要灰心。這是我們對毛孩們的責任,不是嗎?給牠們最好的機會並照顧牠們,皆因牠們給了我們很多。」

我們喜歡 Grace(當然還有 Lindsay)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更多關於她與 Betty 玩耍的影片。

Grace and Betty



如果你的寵物有 Antinol® 的成功故事,我們很樂意收到你的分享。 聯繫 info@vetzpetz.com.hk。 (我們絕不會拒絕你寵物的可愛照片或快樂影片!)


免責聲明:這些故事僅供參考,所有信息皆不能替代專業獸醫的護理,故事由 Antinol 團隊根據對寵物父母進行的真實採訪編寫,並代表他們自己的觀察,這些觀察結果未受保證、沒有醫學依據,並且可能不適用於其他寵物。

Related stories

檢視全部